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

有时候。。。

有时候会很想马上离开这里。。。
有时候又会不舍这里的一切。。。
有时候我恨我现在的一切。。。
有时候我很讨厌我自己。。。
有时候。。。。

为什么人活得那么痛苦。。。
为什么人背负着那么多的使命。。。

什么时候才可以让我清静一下。。。

总觉得我该做什么;但那个‘什么’是什么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唉~~~人~~~
如果有的选者可以不要做人吗?
做人有太多的烦恼了。。。

2 個意見:

Blogger v3nv3n 提到...

is like tat 1 la= =
never listen ppl say meh?
human born in this world is for punishment.

2009年9月15日 晚上8:33  
Blogger 『 ♥ ChαяLёйε の小小世界 ♥ 』 提到...

人类就是那样子...
生活总是起起伏伏..
不可能平平的生活..
试着用不同的角度去想..
有了起伏..下次遇到就不会摔得那么痛..
就不会连一点小事也承受不住..
这不是比那种生活得平平淡淡的人更要精彩吗??
人是个感情的动物..
总会让自己犹豫不觉...
有烦恼自然就会有解决的方法..
所谓“船到桥头自然直”..

2010年1月16日 晚上11:05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